舞台劇公演在即、忙得七葷八素的馬浚偉,仍在百忙中飛往新加坡,匆匆四天行程,就是為《偶然·徐志摩》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移師新加坡演出做宣傳。

短短四天,行程密不透風,馬浚偉走訪了當地多間電台、電視台、中國文化中心、主流媒體等等,又出席了多個大型商場活動,雖則匆忙緊密,卻是開心再加感動,因為各方都安排妥善,熱情接待。最令他感動的是粉絲們在電台直播中聽到訪問,即時趕往電台,在大堂守候,只為了見他一面,拍照及索取簽名。

馬浚偉一口流利標準的華語大獲讚賞,許多製作公司及平台爭相邀請合作參與演出,例如拍劇集;馬仔表示只要劇本適合,非常樂意合作,自信全華語拍攝節目都難不到他,絕對冇問題。其中有個活動的參賽者,用《偶然》這首歌和主題創作了兩個短劇,馬仔大讚這批來自南洋藝術學校的畢業生既年輕又有創意,而且有心,前途無可限量。

粉絲們對馬仔的一切瞭如指掌,知他正攻讀咖啡課程,追問會否在新加坡開咖啡店?馬仔回應暫未有此計劃,但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因為課程中某些部分或需要到新加坡學習,故好有機會成為當地的學生呢!

此行還有個小插曲,適逢一個星洲好友的女兒生日,馬仔特地帶小妹妹到商場揀選禮物,竟引來一大群粉絲,將店舖擠得水洩不通,馬仔亦有求必應與眾粉絲合照,更開心的大玩自拍。

總結星洲之行,馬仔認為非常圓滿,效果理想,期間不斷得悉《深宮計》收視日日飊升,每天多一億點擊,首集更成為至今為止的全年收視冠軍,令他甚振奮。問馬仔是否有感慶幸不失「收視保證」美譽?馬仔堅稱這絕對是是全劇上下努力成果。他笑言點擊率節節攀升,若是折現就更皆大歡喜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