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誠意打動、以淚水感染觀眾的馬浚偉,憑藉自編自導自演舞台劇《生前約死後》與大家分享生命的真正意義,每場演出都有不少圏中好友親臨捧場,抱著希冀關懷而來,帶著感恩愉悅離開,為馬仔和他的演出團隊喝采。

被馬仔視為最愛偶像的周慧敏,在微博上吐露心聲,觀劇期間用了三大張厚紙巾擦眼淚,雖然盡量克制努力強忍,看完後仍有簡直虛脫的沉重感覺。Vivian讚賞馬仔勇敢又真情的演出,將自己內心深處的故事呈現舞台,非常打動觀眾的心,她更以「So proud of you」獻給馬仔作為鼓勵。Vivian亦感謝顧美華、白耀燦、黃釗鑫、陳志豪等演員的精彩配合,讓她非常滿足看畢今年最期待的舞台劇,更衷心期待未來的電影版本。

馬仔很感謝Vivian以及許多圈內外朋友捧場,例如他非常尊重的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先生、非常欣賞的高永文醫生、宗教界羅乃萱女士與她的牧師丈夫、多媒體工作者查小欣及陳圖安等等,雖然每場演出都承受極大壓力和挑戰,他的眼睛已喊到細了一半,恐怕會變成一條線,但他一定會堅持下去,保持最佳狀態完成整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