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生前約死後》自公演以來,反應極佳,一票難求,每場都有來自各個界別的好朋友捧場,而他們均是自掏腰包購票以示支持,令他大為感動。正如著名填詞人小美所言,做舞台劇從來不是賺錢事兒,馬仔就是個有心人,出心出錢出力,不惜掏出自己人生的傷痛,鼓勵他人積極面對困境走出幽谷,真正做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樣的朋友怎能不全力支持?!被馬仔尊稱為小美CEO,二人結緣就如馬仔形容是文人相交,惺惺相惜,去年馬仔主持電台節目《偶然·馬浚偉》,小美罕有地接受了他的詳盡訪問,就是出於她對馬仔的欣賞和愛錫。去年事忙,錯過了《偶然·徐志摩》,今回再不能錯過馬仔的第二個舞台BB《生前約死後》了,小美在其FB談及觀劇感受,坦言入場前心情既忐忑又期待,因為深知馬仔喪母致患上抑鬱症這段傷痛經歷,但見到他最終能正視及掀開這份傷痛、赤祼地呈現人前,足證他已完全自陰暗的幽谷走出來,透過戲劇鼓勵他人面對生離死別,發放非常正面能量。她認為劇目傷痛、揪心,甚至「血淋淋」,馬仔親自演繹極有水準,掌控很好,徐疾有致,令看者心痛驚憂。她覺得馬仔選角精準,顧美華演母親風采十足,舉止優雅,淡定、揮灑又壓場,拿揑對白更是功力盡現,完美詮釋何謂不慍不火。她相信每個觀眾都會感受到馬仔的真心和誠意,離開劇院時總會有些得着。她更全力支持馬仔將此劇拍成電影,打算介紹有實力的電影工業者給予實質意見和幫助,而她亦答應為馬仔11月舉行的個唱主題曲填詞,以實際行動表達心意。

馬仔非常感謝小美CEO的支持及鼓勵,即時以其填詞的《幾許風雨》回應她的關愛,一切早在心中,更盡在不言中。

曾與馬仔合作《宮心計2深宮計》的劉心悠全力支持馬仔的舞台baby ,過程中感受到馬仔憑劇發放的正能量, 帶引觀眾進入親人難世的那種傷痛之情,但最終又能將觀眾的情緒重新納入正軌,不再沉緬過去的傷痛而勇敢面對將來,非常正面,值得推介。

在《偶然·徐志摩》新加坡巡演的向海嵐很感動馬仔的熱誠,自己亦好有感觸,現時將工作重點移返香港,就是要珍惜目前擁有,多些陪伴父母。她十分支持馬仔將劇作拍成電影,透過鏡頭更細膩表達情感,以馬仔做任何事情都認真的態度,相信一定能成功,故此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