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生前約死後》在笑聲與淚水交織下圓滿完成11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合共逾五千觀眾入場欣賞,反應空前熱烈,主辦單位小馬工作室在上周日下午完成壓軸演出後,隨即於酒店舉行慶功宴,與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贊助商及各傳媒好友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身兼監製、編劇、導演、演員的馬浚偉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多番向幾位主要演員致意,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馬仔表示,雖然有不少加場要求以及大灣區、包括澳門等地方邀請演出,但最終他仍是決定舞台劇告一段落,主力拍攝同名電影,劇本經已完成,並落實四月份投入拍攝,十一月在港公映,基本上由舞台劇原班人馬擔演,更會加入一位影視界極具份量和潛力的年輕女星,肯定有吸引力。

馬仔今年的工作程序已排得爆滿,除主力電影《生前約死後》拍攝外,並將會在十月中於演藝學院舉行個人演唱會,年中亦投資一個創意舞台劇,放手讓一班舞台新秀擔演。而他手頭上已創作了三個全新劇本,當中更特地為「阿媽」顧美華度身訂造的一齣喜劇。

首次參演舞台劇的顧美華以其獨特氣質和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她坦言一直戰戰兢兢以至消瘦不少,壓力之下亦享受舞台演出,是非常難得的經歷,她幽默的說此乃唯一一次的舞台表演,因為年紀和體力都不容易承受呢!而具有豐富舞台經驗的白耀燦老師和黃釗鑫,以及新秀陳志豪潘嘉駿均感謝馬老闆給予機會,同台演出乃是不可多得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