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以導演及製作人身份出現「香港國際影視展」,感覺特別不同,因為過往雖說多次參與該項活動,但都是以藝人身份代表無缐宣傳劇集,而今次特別在於是以其首部電影作品《生前約死後》製作人身份出席,更將兼任導演、編劇、演員等多重身份,馬仔笑言早已習慣自己是個多重身份的演藝人,且樂在其中。

馬仔在影視展現場專程到訪發行公司Golden Scene攤位,與主事人Winnie Tsang曾麗芬交談甚歡,馬仔與Winnie向來投緣,更開心得到對方的熱心支持,為《生前約死後》作全球發行,場刋亦有專頁介紹。馬仔隨後又去了邵氏公司的攤位與樂小姐會面以示支持,又見到不少好朋友,大家都為香港的影視發展盡心盡力,在此場合見面份外開心。

出席影視展的另一收穫是認識很多參展商和買家,馬仔表示他們當中有部分已看過《生前約死後》,表示很希望能發行到全國及海外地區,他非常感激各方反應熱烈,透露會全力投入拍攝,定十一月份在港上映。

馬仔表示目前正趕幾個電影劇本,且接近完成階段,雖然有擔心他專注電影及舞台劊作,會影響他的演出,但他強調自己不會放棄老本行,仍然對演出有熱誠有興趣,未來將會繼續多元化發展,台前幕後都全力盡心做到最好,電影、舞台、電視、唱歌都會致力投入,只要劇本適合,仍會接拍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