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形象正面及積極參與抗癌活動的藝人馬浚偉(馬仔)正式成為某藥廠癌症免疫治療教育大使,並特別拍攝一系列網上教育短片。馬仔相隔廿年再次穿上醫生袍,希望藉此為癌症病人及其家屬帶來新希望。

 

經歷家人之痛  望透過宣傳最新免疫治療為患者帶來希望

馬仔表示當天收到藥廠的邀請後,毫不猶豫決定答允合作,並坦言相信癌症免疫治療可為患者及其親屬帶來一個機會,不用像自己早年得悉家人患癌時感到不知所措。時隔多年,馬仔已克服舊日痛楚,並希望積極幫助患者面對困難,他感概道:「有見近年身邊患上癌症的人比從前多,有的更是圈中朋友,因此衷心希望能藉此把正面能量宣揚開去,好讓是次代言的不僅是抗癌藥物,同時亦是一個新希望。」

 

宣傳片中再次穿起醫生袍 重演昔日妙心仁心Dr.Joe

馬仔在是次廣告拍攝中飾演一名腫瘤科醫生,恰巧跟早年興起一時熱話的《妙手仁心》劇集內的Dr. Joe一角職業相同。於二十年後的今天,他笑言:「非常高興可以再次飾演醫生一角,當年樂觀多言的Dr. Joe跟今天在癌症免疫治療宣傳片中的馬醫生同樣把正面信息宣揚開去,還望觀眾在欣賞作品同時亦能體會短片背後的箇中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