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劉心悠周秀娜美貌智慧並重 馬浚偉:咖啡配美人賞心樂事

讚劉心悠周秀娜美貌智慧並重
馬浚偉:咖啡配美人賞心樂事
馬浚偉親自製作且親任主持的電視節目《緣來自咖啡》,今回邀請了兩位真正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美女做嘉賓,暢談理想與人生,她們就是與馬仔演出《宮心計2深宮計》的周秀娜和劉心悠。在馬仔心目中,她們都是娛樂圈中比較少見的有智慧又有原則、且目標清晰、堅持自我的優秀演員。
「很開心得到兩位好拍檔的支持,我哋有一段時間冇見面,但透過社交平台保持聯絡、得知近況,感覺大家都很好。今次做節目再次見面,喜見她們狀態甚佳,依然是百分百靚女。」
原來馬仔與周秀娜同是潮州人,自不然更添親切感。馬仔説,周秀娜一出道,他已經很注意這個挾「𡃁模」出位的女孩子:「她给我的感覺很突別,很有思想,聽過她的一個訪問,無論對答、內容,均表現出大方得體,予人有修養感覺,即使面對一些好尖銳甚至難堪的問題,回答亦不慍不大,甚有智慧,的確與別不同。」馬仔更佩服她的勤奮努力,多年來見證她成長、進步,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努力去爭取,有今天的成績和知名度,絶對不容易。
周秀娜很開心與馬仔見面聊天,覺得節目很好,發放正能量,尤其在今天社會環境,疫情影響深遠,面對困難大家更需要互愛互助,透過不同嘉賓分享,可以帶出如何抒發、面對和解決方法,所以會大力推薦此節目。她一直很尊重馬仔這個大哥哥,跟他相處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非常勵志:「真不知道他何來那麼多時間那麼多精力做那麼多事,厲害呀,又識照顧他人,是我的學習榜樣。」
説到心悠,馬仔最記得是拍《宮心計2深宮計》 時,只有他倆是每天帶自家飯入廠,因為對飲食都有要求,健康為主。他說:「心悠既勤力又專業,做人好有規劃,清楚自己要過怎樣的人生,真正做到律己以嚴待人以寬。我很欣賞她的生活態度,又做得又捱得,可以在圈中堅持原則不容易呀!她有一套自己的哲學,常説{有好多嘢係唔需要花氣力去唔開心嘅,應該要留力。}真係好有智慧。」
劉心悠笑言之前同馬仔合作講過搵時間一齊飲咖啡,今次真係有機會,平時每天都會喝一兩杯,而馬仔親自沖製的咖啡相當獨特,非常喜歡。她去年看過馬仔的舞台劇,每次見面都很開心,感覺多了個哥哥照顧呢個妹妹,他不但有細心的一面,更不斷努力去增加不同知識和經驗。
更多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TOPick:馬浚偉邀兩大女神女神任嘉賓 馬仔讚周秀娜劉心悠美貌智慧並重
東網娛樂:馬浚偉劉心悠拍劇結緣 全劇組得佢兩個做呢樣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