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0 CEO》門票的退款安排進度更新

《男人40 CEO》門票的退款安排進度更新

【退款安排更新】由於早前宣佈馬浚偉舞台作品3《男人40 CEO》將 *「延期至 2021年6月」公演,現更新有關(一)預購門票的退款安排進度及(二)透過城市售票網URBTIX已購買門票的退款安排進度。

(一) 預購門票退款安排:
主辦單位已於2020年10月30日前將閣下預購門票面值總額連同購票行政費用,全數存入閣下提供的帳戶,並已完成提供入數紙給閣下核對。

(二) 透過城市售票網URBTIX已購買門票的退款安排:
請閣下以Email(電郵) 至refund@truestar.com.hk 提供:
1. 閣下已在城市售票網URBTIX購買的門票日期、數量及清楚展示每張門票的相片。尚未取門票的人士,請務必於2020年11月6日或之前到城市售票網之取票機拿取門票並以Email提供以上資料,連同~
2. 閣下之姓名及可以WhatsApp聯絡的電話號碼。
3. 由於我們與城市售票網協調退款安排需時,收到閣下提供的資料作登記後,我們會盡快通知閣下在2020年11月底或之前於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並帶同閣下已購買的門票退回給我們辦理退款手續。
登記截止時間為2020年11月7日。

[注意事項]
1. 倘若門票上的資料被刪去或經過塗改、又或門票遭損毀、污損或變得殘缺不全,主辦機構有權拒絕辦理退款。
2.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逾期提交,恕不受理。
閣下請注意若提供的資料不全或不準確,將會影響退款安排,所以敬請閣下小心謹慎處理。

所有退款將於2020年11月30日或之前完成處理。所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是次退款事宜,並將於整個退款安排完成後銷毀。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refund@truestar.com.hk 或WhatsApp至 52207077 查詢。謝謝!

在此再次感謝支持馬浚偉作品3《男人40 CEO》及已購買門票人士的體諒和耐心等候!

任何更新消息,將會在本公司以下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公佈:
官方網站:

主頁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rueStarPublishingCompanyLimited/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truestar_hk
微博:

https://weibo.com/u/3168653835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男人40CEO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