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自咖啡》絕密版本,FM1026小馬直播電台YouTube Channel免費播,16/11嘉賓-倪文玲CEO

【預告】FM1026小馬直播電台YouTube Channel將為大家免費呈獻《緣來自咖啡》兩集絶密版本,首集馬生請來屈臣氏集團CEO – 倪文玲擔任嘉賓。

倪文玲是由香港前田徑、划艇隊運動員轉戰商界的女强人,她多年來憑著自己的毅力,認為勤力就會進步;她的座右銘是「在人生中不要期望那麼安逸,應該期求可以擁有面對逆境的力量。」

倪文玲仍記得中七那年是她做田徑運動員最巔峰的時候,當年她入圍標槍奧運選拔賽,有機會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會。而期間突然發生一個意外,究竟是什麼意外導致她人生經歷最低落的一年?想知道她如何面對困難?怎樣面對逆境?密切留意11月16日(明晩)10點上線的《緣來自咖啡》。

播放平台:
FM1026小馬直播電台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fm1026小馬直播電台
(大家記得訂閱)

http://truestar.com.hk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CafeCoffeeWorkshop #馬浚偉 #FM1026小馬直播電台 #緣來自咖啡 #MtoM #張衛健 #黎瑞恩 #尹錦輝 #盧永仁博士 #羅乃萱 #林誠信牧師 #周慧敏 #倪文玲 #周秀娜 #劉心悠 #岑智明 #上山詩鈉 #張玉珊 #顧紀筠 #高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