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先生擬將在新加坡建立「教育氣泡」

馬浚偉先生教育業務衝出香港!
未來擬將在新加坡建立「教育氣泡」

謝謝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

馬生多年來除了歌影視發展之外,近年更進軍教育界,目前已經在香港開設五間iStudy 國際IB課程補習中心外,現擬將與新加坡建立教育氣泡,開拓海外市場,由於疫情關係暫時計劃先推出網上教學,希望未來iStudy很快在新加坡成立教育中心。

另外,馬生更將於2021年1月在香港會開設一間「IDEAQ Education Centre」,以智商、數碼智商、情商及逆境商數的概念教學的青少年藝術教育學校,教導及幫助在溝通、演戲、舞蹈及歌唱藝術方面有潛質的學員得到更全面發展!

相關報導:
新加坡「聯合早報」
https://www.zaobao.com.sg/zentertainment/celebs/story20201226-1111538?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Echobox=1608944691

http://truestar.com.hk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Study #ideaQ
#馬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