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婉盈:「估馬浚偉唔到」 陳淑芬:佢講得到就做得到】

【何婉盈:「估馬浚偉唔到」
陳淑芬:佢講得到就做得到】

馬浚偉親自構思、策劃、製作及主持的《緣來自咖啡2》,逢星期三晚上十一時在myTV SUPER播出,圈中具份量的女性陸續登場,繼陳敏之、嚴淑明、顧美華之後,10/2及17/2兩集嘉賓分別是何婉盈和陳淑芬,馬仔眼中那種具備樂觀、毅力、正能量的成功女性,值得跟大家分享她們的人生經歷和感受。
何婉盈以「估佢唔到」形容她對馬仔的感覺:「年輕時見他唱歌拍戲,已經覺得他非常努力,拍好多劇,尤其是古裝劇,對白冗長又艱澀,難記難念,但佢完全駕馭得到,我就發覺佢記性甚佳,與生俱來嘅才華,都説年紀越大記性越差,佢係越來越好記性,讀中醫咁難記嘅資料都難佢唔到,我也讀過書,而家揸支槍指住也不會再讀了,但馬仔應付得很好,識得融匯貫通,正是一理通百理明,真的好佩服他。」
跟馬仔真正認識是近幾個月,何婉盈見到他的努力和成功,不但有自己的製作公司,又搞舞台劇又拍電影,更估唔到係會做埋教育。「佢係通天曉,清楚自己做什麼,也知道如何讓每個跟他工作的人清楚責任,整齊分配達至最佳效果,這種能耐也非人人可以做到。」馬仔心目中的何婉盈開心又樂觀,一入行已留意她與眾不同:「相交雖不長,惟印象深刻,起初以為佢係人前表現習慣性開心一面,但透過交談,了解其成長和生活歷程,就覺得佢好有勇氣有承擔力,一個女子背負家庭經濟及子女教育,點會冇壓力呀,佢肯承擔亦自我進修增值,考到好多牌,勇敢面對困難。佢嘅經歷令我欽佩,人生有好多嘢不能放下,責任所在就要樂觀面對,凡事只要願意正面去處理,效果必定是偏向好嘅一面,值得我哋分享。」
有「金牌經理人」美譽的陳淑芬是馬仔非常敬重的人,籌備《緣來自咖啡2》已列入首選邀請嘉賓,他很開心陳太最終都答允亮相:「陳太在圈中無人不識,跟她傾談很有得着,她敢於開創先河,以超凡成就引證一個人生哲理:創造沒有人做過的東西會更好,因為不會有規範,好多嘢只要你想做就勇敢去做,不用太多顧慮。」
陳太以「馬同學」稱呼馬仔,一個與眾不同的藝人,「近年在社交平台經常見到他做好多嘢,很有上進心,不是整天想着如何賺錢,真心想搞多些創作,做多啲嘢如舞台劇電影等,肯花時間和心思去學習,講真,呢個年紀仍堅持學習絕非易事,佢講得出做得到,去北大讀到畢業,弄咖啡又去考牌做個專業咖啡師,又讀中醫⋯⋯全部都不是玩玩下,難以想像一個藝人會有如此魄力同毅力,我真心欣賞他。」
馬仔非常感謝陳太的欣賞、鼓勵和分享,在訪談中透露了許多豐富又有趣的娛圈樂事和資料。

相關報導:

TOPick:
【緣來自咖啡2】馬浚偉獲何婉盈讚通天曉 陳淑芬欣賞馬仔好學不倦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875217?r=cpstni

明報:
何婉盈讚馬浚偉「通天曉」 馬仔敬重陳淑芬
https://news.mingpao.com/ins/%e5%a8%9b%e6%a8%82/article/20210209/s00007/1612870562803

明報OL – Showbiz
https://ol.mingpao.com/ldy/showbiz/latest/20210209/1612869288725/%e4%bd%95%e5%a9%89%e7%9b%88%e8%ae%9a%e9%a6%ac%e6%b5%9a%e5%81%89%e3%80%8c%e9%80%9a%e5%a4%a9%e6%9b%89%e3%80%8d-%e9%a6%ac%e4%bb%94%e6%95%ac%e9%87%8d%e9%99%b3%e6%b7%91%e8%8a%ac

香港播放平台:myTV SUPER 及myTV GOLD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緣來自咖啡2》專區上架)

海外播放平台:
TVB Anywhere及TVBAnywhere+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點播區上架)
TVB Anywhere 全球播放 (中國大陸、香港及越南除外)

內地播放平台: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
埋堆堆(中國大陸播放)

#顧美華 #陳淑芬 #何婉盈 #陳少霞 #嚴淑明/ #陳敏之 #蘇施黃 #莊思敏/ #莊思明 #韓馬利 #羅冠蘭 #蓋鳴暉 #車淑梅 #蔣麗萍 #張瑪莉 #葉童 #鍾嘉欣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CafeCoffeeWorkshop
#緣來自咖啡2
#馬浚偉
#MtoM
#陳景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