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與兩位前輩藝人深情對話 羅冠蘭:我哋係藝術同路人 車淑梅:馬仔係一萬人中的送暖者

馬浚偉與兩位前輩藝人深情對話
羅冠蘭:我哋係藝術同路人
車淑梅:馬仔係一萬人中的送暖者

馬浚偉親自製作及出品、構思、策劃、主持的《緣來自咖啡2》,每個星期三晚上十一時於myTV SUPER開播,坊間反應熱烈,演藝圈卓有成就的女嘉賓陸續登場,10/3是戲劇界資深演員兼導師羅冠蘭,17/3是廣播界無人不識的車淑梅。

作為戲劇界翹楚的羅冠蘭,跟馬仔相識於28年前,當時馬仔尚未入行。Miss 羅對這個小伙子留有深刻印象:「因為他比許多同齡人都要上進、積極,充滿陽光精神,認識多年,見到佢從來未停過學習求知識,以實際行動示範何為努力不懈,既讀書又創業,做咖啡研究還要考牌,樣樣都做到完美。」她覺得兩人對人生對事物以至做人態度都好接近,笑言人生中要找到一個如此同類的麻煩人,可以溝通得到,還真的不容易呢!
羅冠蘭又坦言自己對咖啡敏感,真的不懂得品嘗,但馬仔調校的品味咖啡令她有全新感受,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唔係同佢賣廣告,但能透過咖啡分享,感覺甚佳,今回深談意猶未盡,希望繼續交流,互相支持去進步。」
馬仔和Miss羅亦師亦友,首次搞舞台劇就得到對方無私幫助,「過程中得到她提供不少意見,佢不但專業,而且十分認真記下每一個細節,還做了詳盡筆記提點我,教曉我如何做好舞台導演及演員,有這樣的良師益友,實在感恩,希望將來有更多合作,無論幕前還是幕後,事實上,好多人都想看她演戲,我係講出大家心聲。」

資深廣播人車淑梅做訪問極出色,但就極少接受他人訪問,今次應邀做馬仔嘉賓,皆因有兩代緣份,他們的父親當年都是九巴員工,所以淑梅姐話,見到馬仔就有一種如家人般的親切感。「心目中佢係個奇人,亦是才子,佢會做好多嘢,又一定會做得到和做得好,喺佢身上引證我人生上一個觀察,<人有一萬個可能性嚟到呢個世界,就係令地球溫暖一啲>,佢真係做得到,在娛樂圈不斷前進,我對佢充滿祝福,希望我哋嘅馬生未來有更多創作,令更多人受惠。」
感動來自彼此的能量,發放給每一個人,馬仔説:「一直以來,大家多在空氣中、間或在電視上感受到淑梅姐發放嘅溫暖,如此近距離接觸,更能親身體會她本人無私的感染力量,真係無窮無盡,發自內心,可以溫暖到、感動到很多人,我係衷心佩服!」

相關報導:

明報:
相識28年亦師亦友|笑稱同類麻煩人 羅冠蘭讚馬浚偉上進
https://news.mingpao.com/ins/%e5%a8%9b%e6%a8%82/article/20210309/s00007/1615270800952

明報OL:
http://m.mingpao.com/ldy/showbiz/latest/20210309/1615270692554/相識28年亦師亦友-笑稱同類麻煩人-羅冠蘭讚馬浚偉上進

oncc :
馬浚偉感激羅冠蘭無私幫助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210309/bkn-20210309183106362-0309_00862_001.html

晴報:
馬浚偉羅冠蘭齊做麻煩人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2896873/馬浚偉羅冠蘭齊做麻煩人?r=cpstni

香港播放平台:myTV SUPER 及myTV GOLD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緣來自咖啡2》專區上架)

海外播放平台:
TVB Anywhere及TVBAnywhere+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點播區上架)
TVB Anywhere 全球播放 (中國大陸、香港及越南除外)

內地播放平台: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
埋堆堆(中國大陸播放)

#顧美華 #陳淑芬 #何婉盈 #陳少霞 #嚴淑明/ #陳敏之 #蘇施黃 #莊思敏/ #莊思明 #韓馬利 #羅冠蘭 #蓋鳴暉 #車淑梅 #蔣麗萍 #張瑪莉 #葉童 #鍾嘉欣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CafeCoffeeWorkshop
#緣來自咖啡2
#馬浚偉
#MtoM
#陳景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