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東網「娛場」專訪報導:【馬浚偉:天生契哥命】

謝謝東網「娛場」專訪報導:

【馬浚偉:天生契哥命】

馬浚偉先生自1993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後成為一位全職歌手,再由歌手成為無線電視的《當家小生》。

馬生憑藉他本身積極處事的人生態度,在演藝事業上成功建立獨特的形象及定位。曾經歷過人生不愉快的事讓他啟發了更正面的思維去堅強面對人生道路上的種種挑戰,更對身邊人產生正面鼓勵的影響。

現時集歌手、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老闆、電台主持、無綫藝員訓練班校長等身份於一身的馬生,相信其中一樣最令人佩服的就是他的時間分配,而且他笑言自己在百忙之中依然睡眠充足,並道出自己的生活哲理「我將每一日都當最後一日咁過」,他並叮囑大家「千祈唔好畀自己籍口話不如聽日先做。」

相關視頻報道: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210514/bkn-20210514130040498-0514_00862_001.html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http://www.truestar.com.hk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