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報報導:【馬浚偉做隻出色的馬仔】

【馬浚偉做隻出色的馬仔】

謝謝晴報的報導: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article/2968243/馬浚偉做隻出色的馬仔?r=cpstni

入行28年的馬浚偉先生現正經歷人生最忙碌的時期,身兼藝人、老闆、教育家等不同崗位,工作已排至2025年。他堅拒浪費人生每分每秒,全因「盡做」是其座右銘,難怪獲封「時間管理大師」。「我當每日也是人生最後一日般過,即使明日離世也沒帶半點遺憾,只希望到時大家記得自己留下來的畫面、聲音及作品!」

馬生的斯文小生形象深入民心,近年卻銳意轉換跑道,除了先後自編自導自演《偶然‧徐志摩》及《生前約死後》等舞台劇,又創辦教育中心,並在北京大學修讀EMBA(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於浸會大學修讀中醫,絕對是近20年電視圈最多才多藝的小生。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娛樂圈,更令馬生一手策劃的10場舞台劇《男人40 CEO》由去年九月延至下月才能上演。面對「疫」境,馬生沒有浪費半點光陰。「疫情對娛樂圈有很大衝擊,感恩的是我有更充裕時間繼續創作,包括其他舞台劇劇本、論文、教育計劃等,過去一年沒有白過,雖然金錢上沒有得着,但心靈上得着很多!」他的工作時間表已排得滿滿,未來五年也忙得不可開交。

擁有多重身份的馬生,早前獲邀任無綫藝訓班校長,現正籌備課程概要,並與曾勵珍等高層負責面試,在過千報名學員中挑選60人入圍,對他來說絕對駕輕就熟。「我從事教育工作有八年時間,也在娛樂圈做過不同崗位,今次返娘家做管理,希望協助新一代對演戲或幕後有興趣人士,學員要參與三個月理論及三個月實習,自己也會請其他朋友幫手!」

將於今年踏入50歲,馬生無時無刻也活出真我,他自幼在深水埗長大,這位土生土長的「香港仔」亦聲言無想過移居外地,寧願繼續奉獻本地娛樂圈。馬生斬釘截鐵稱︰「我知道自己人生規劃,一定不會離開香港,希望為熱愛的地方繼續付出!」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男人40CEO

http://truestar.com.hk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