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先生以「教育推廣大使」身份出席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

今天馬浚偉先生以「教育推廣大使」身份出席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的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之一,並且在今日首個分享會向到場人士分享其成長歷程的啟發及成功之道!而馬生旗下的iStudy 和 I.D.E.A.Q也是本屆教育展參展商之一,榮幸獲得教育局楊局長、廠商會史主席及多位開幕典禮嘉賓來到iStudy 和 I.D.E.A.Q的Booth作認識和了解。此外,一向喜歡狗狗的馬生更與香港海關攤位的工作犬玩得非常愉快!

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明天將會在中午12點至6點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C展覽廳繼續舉行,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TSG #ideaQ #iStudy
#馬浚偉
#香港國際教育展
#教育推廣大使

主頁


http://istudy.com.hk
http://ideaq.com.hk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iStudy #IDEAQ #香港國際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