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馬浚偉擔任節目旁白《香港故事 ~世紀物語》,今日在香港電台電視大廈舉行行記者招待會

由馬浚偉擔任節目旁白《香港故事 ~世紀物語》,今日在香港電台電視大廈舉行行記者招待會。

記者招待會除邀請馬生擔任嘉賓外,更邀得助理廣播處長陳俊樂小姐及退休裁縫邱復興師傅到場,展示其兩件百年珍藏~古董熨斗及電車打孔機,邱師傅還即場為馬生度身,大讚他的身裁標準,隨便買一件西裝也能穿得好看。
席間,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及機構業務)陳俊樂小姐更說,今次馬生的聲音為觀眾導航,令節目更有質感更動人,更令大眾能透過舊物的影像及故事,勾起起香港往昔的回憶。

一連十集《香港故事~世紀物語》由昔日的人、物、事開始,透過一些百年古物,例如上世紀的磨草藥工具、電車金屬打票機、上百年的玻璃奶瓶等,回顧在歲月悠悠下香港的改變,當中主題包括跌打、電車、洋服、典當業、育兒、渡海小輪、婚姻、印刷等。節目於12月6日起,逢星期一晚上8時至8時30分,在港台電視31播出。

相關報道:

東網ONCC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211208/mobile/bkn-20211208170312627-1208_00862_001.html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港台電視31
#香港故事 #世紀物語

www.truestar.com.hk

#同理繼續傾 #校長的話 #名人啓示錄 #大夢想家 #隔離鄰舍 #馬浚偉 #陳小芝 #RTHK2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