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堂出版有限公司」是由馬浚偉先生於2002年成立,始初「出色堂」為主力從事出版工作,先後推出超過十本作品,當中又以馬浚偉先生的「社會實錄系列」和散文作品「圖文並謬」最廣為人知。及後由於馬浚偉先生在演藝圈工作之涉獵日益廣泛,固「出色堂」也開始兼營管理馬浚偉先生的演藝工作。

 

由於演藝工作量和所觸及範疇愈見廣大,馬浚偉先生有見及此,於2012年正式為「出色堂」成立子公司「小馬工作室」,專門管理經營馬浚偉先生所有演藝文化、表演藝術、劇本創作、福音推廣及學術教育等工作。

 

熱衷表演藝術事業和文藝創作的馬浚偉先生,深感創作和培育傳承的重要性,故於2017年再為「出色堂」成立子公司「OnStage Music」及非牟利機構「主創藝術坊」,目的是把「出色堂」的力量繼續放大。

 

馬浚偉先生希望能藉着這兩間新公司的出現,製造更多的商機和回饋社會的機會。當中,「OnStage Music」將會主力和其他有潛力和優秀的公司進行合作計劃或戰略夥伴合作關係;而「主創藝術坊」則是一全非牟利的藝術組織,目的是透過參與表演藝術工作,以藝術影響生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