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藝術同盟會

小馬藝術同盟會

Little Horse Artistic Alliance

LHA_Logo_C

小馬藝術同盟會

Little Horse Artistic Alliance

「小馬藝術同盟會」於2021年4月1日正式成立及啟動,而同盟會成立宗旨為集結一眾對舞台藝術和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朋友,透過欣賞不同藝術作品、藉著台上台下的互動討論、分析、分享及交流,達至在藝術的「演出」和「欣賞」這個緊密關係中,雙方都能在藝術旅途上得到身心靈的提升。

 

現在,只要成功成為「小馬藝術同盟會」會員,即可獲得禮包及福利。

「小馬藝術同盟會」入會方法及注意事項

「小馬藝術同盟會」入會方法:
基本會員年費HK$180    會藉有效期由1/4/2021-31/3/2022
請下載並列印網上入會表格,於填妥後連同個人正面近照及會員年費HK$180 以劃線支票抬頭「出色堂出版有限公司」郵寄到以下地址:
Room 2710 Kimberland Center
55 Wing Hong Street
Cheung Sha Wan, Kowloon, HKSAR
信封請註明「小馬藝術同盟會入會申請」

*本會有權接受或拒絕申請者入會資格而無需另行通知。

會員歡迎禮包:
  1. 出色堂文件夾一個
  2. 會員卡 Membership Card
  3. 送贈”小馬藝術同盟會”襟章乙枚
  4. 出色堂精美環保袋一個

 

會員福利:
  1. 有機會優先免費欣賞《小馬黑盒實驗劇場》的演出
  2. 獨家享有出色堂/小馬工作室出品的舞台劇、演唱會或自家製作之戲劇優先訂票 (免手續費)
  3. 優先資格報名參與出色堂之相關活動

 

除了下載此申請表格外,可以親臨I.D.E.A.Q艾德亞教育中心第一校舍索取表格。
教育中心地址:
香港新界火炭銀禧花園
銀禧薈5樓504室
WhatsApp查詢熱線:(852)52207077
Email 查詢:info.littlehorse.aa@truestar.com.hk

 

會員需遵守事項:
  1. 會藉不可退回或轉讓。
  2. 一經成功入會,所繳交之會費將不獲退還。
  3. 成功申請成為正式會員後,會員在出席活動時必須出示會員卡及徽章。
  4. 請各會員小心保管自己的會員卡及徽章,如有遺失,會員卡及徽章分別各需繳交港幣$30元正,作為補領之費用。
  5. 有關會籍之申請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6. 會員出席活動時請務必遵守活動場地之規則及必須聽從在場工作人員指示,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7. 登記報名後如無故缺席活動,本會有權暫停該名會員優先出席活動的權利。
  8. 如登記後發現當日未能出席活動,請至少一日前通知我們,以便安排下一位輪候之會員補上。
  9. 如出席有人數限制或需要門票之活動,本會會按照數量而決定以抽籤或先到先得或輪候形式分配,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10. 嚴禁在任何社交平台發表有損出色堂及其藝人形象的言論、相片、錄音及視頻。
  11. 請謹記會員的身份,注意個人言行,保持個人形象,切勿發表人身攻擊、惡意批評、與他人作無謂爭拗之言論。
  12. 如對以上的事項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所有最終決定權。
  13. 如會員違反及不遵守本會規條,本會有權終止其會藉及拒絕其再次申請而不須作另行通知。
  14. 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本會有權更改任何會員的規條而不須作另行通知。
  15. 所有會員在室內參與任何活動或者觀看表演時均嚴禁吸煙及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