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工作室」由馬浚偉先生於2012年創立。工作室專門負責管理馬先生所有演藝文化、表演藝術、劇本創作、福音推廣及學術教育等工作。此外,工作室更會與優秀藝人和有潛質新人建立經理人合作關係。國際知名藝人顧美華小姐,更剛於2019年初,正式成為「小馬工作室」旗下首位簽約藝人。

 

「Dream Big,Stay Humble」為本公司的核心價值,馬浚偉先生熱愛表演藝術,除了自身的演藝事業發展外,更一直致力推動本地藝術創作。公司成立至今,先後推出了四張馬浚偉先生的個人音樂專輯,當中更與多位年輕有才的音樂人合作,聯手推動原創音樂;2016年至今,馬浚偉先生先後創作及製作了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及《生前約死後》,除了邀請資深舞台劇演員參與,當中起用不少新晉演員及年輕舞台劇工作者,兩個舞台劇皆叫好叫座,為「小馬工作室」在舞台劇發展方面奠下良好的基礎;2019年,在馬浚偉先生親自籌劃,及參與編、導、演多個崗位下,《生前約死後》將正式拍攝成電影,以大銀幕上的影像,把親情之寶貴活現螢幕,更大膽將情緒病患者所面對的艱苦和恐懼透過影像呈現觀眾眼前。

 

未來,「小馬工作室」將會繼續向多方面發展,秉承馬浚偉先生的信念「以生命影響生命」,以正向的核心價值,推動藝術創作之餘,繼續以身作則,發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