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ig馬浚偉演唱會2019

分類
演唱會, 馬浚偉 Steven Ma
簡介

Dream Big馬浚偉演唱會2019

日期 : 2019年10月24-27日,11月1-3日

時間 : 8PM

地點 :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劇院

票價 : HK$880/780/580

(HK$580需有無障礙通道輪椅位)

 

門票於8月26日在快達票公開發售

Steven 出生於基層家庭,中三開始便出外做part-time(賣雪糕) 幫補家計,因家庭環境問題,不能繼續學業,16歲便正式踏出社會工作,第一份工作是賣教科書。工作期間Steven 不停參加歌唱比賽,全港18區都有他的戰績,不過未曾試過獲得冠軍,但因為真的喜歡唱歌,所以屢敗屢戰,直至第 44 次,參加第三屆Pioneer 亞洲雷射Karaoke 大賽(1993年) 以參賽歌曲《李香蘭》獲得冠軍。之後獲戴思聰老師賞職推薦簽約華納唱片公司,第一首主打歌是《幸運就是遇到你》,同年在各大音樂頒獎禮均獲得新人獎。

 

亦曾參演多套TVB 劇集《壹號皇庭IV及V》《妙手仁心》等,而《妙手仁心》中的角色張家裕,開始令觀眾對Steven 留下印象。1998年,出演《鹿鼎記》康熙一角,正式擔正成為男主角,及後更成為TVB 當家小生之一,曾主演劇集約30部。2012年約滿TVB 後以自由身向不同方向發展。

 

今年,是Steven 入行第 26 年,更會即將舉辦他的首個個人演唱會 “Dream Big”,特意選在賽馬會演藝劇院舉行,是希望他的第一個演唱會可以近距離與喜愛他的朋友接觸,把自己想表達的內容和喜歡的歌曲送給大家。

 

此次演唱會的主題“Dream Big”,是想告訴所有人夢想很大,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夢想,實現夢想,人與人之間是和諧和有愛的,大家不應放棄,要努力把夢想實踐。所以在演唱會裡有個《追夢在舞台》環節,Stevan邀請了不同的基層人士到來表演,希望把他們的才華呈現在更多舞台上。

 

馬浚偉演唱會2019 《追夢在舞台》表演嘉賓簡介:

  1. 白淑英老師與學生表演跳舞
  2. 八歲孖生小兄弟四手聯彈鋼琴
  3. 林奕婷表演彈琴獻給聾啞父母
  4. 24歲孖生兄弟自彈自唱表演

主辦機構: 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 OnStage_Music
監製:馬浚偉
導演:劉玉儀
助導:張傲雪
音樂總監:馬永齡
舞台及服裝設計:張瑋師
舞台、燈光及音響提供: Engineering Impact Ltd.
工程統籌:Infinity Project Management Ltd.
宣傳統籌:I-Concept Multimedia Ltd.
藝人經紀:出色堂
藝人化妝:雷淑賢 @ In Image Production
藝人髮型:Michael Lam @ Bejing Hair Culture
視像設計:Lowing @ OHLO Ltd
海報攝影:Henry Wong Studio
海報設計:Doxa Graphix
大會指定酒店: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宣傳伙伴:商業一台雷霆 881
團體髮型及化妝:Make Up Forever Academy
特別鳴謝:健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