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馬浚偉做人做事認真 葉童:他有些少吸引我呢 蔣麗萍與馬仔分享扶掖後進經驗

一向熱愛咖啡文化的馬浚偉出品且親自構思、製作,並兼任主持的清談節目《緣來自咖啡2》,以清一色女嘉賓作訪談對象,馬仔與新知舊友共聚,品嘗精品咖啡,暢論人生與藝術,帶出非一般的生活品味和體驗。最新兩集的嘉賓分別為歌手蔣麗萍及影后葉童,安排於14/4(蔣麗萍)、21/4(葉童)在myTV SUPER播出。
馬仔非常開心能夠邀請葉童做節目嘉賓:「我真的很喜歡看她演戲,一直覺得她帥氣、有型,今次面對面傾談,更感覺到她真的很有個性很有性格,非常欣賞她對演戲藝術的堅持。」原來葉童亦相當留意馬仔的舞台表演,機緣巧合之下,即使當日尚未正式認識,卻已留下深刻印象。
「我跟Cecilia有一個同好,都喜愛及認為舞台演出需要排戲,很開心彼此有共識,我會向她提出邀請,真心希望將來有機會在舞台上合作演出。」馬仔坦言與葉童雖然不算熟朋友,但因有共同喜好而成莫逆,而葉童也很欣賞馬仔:「首次見面已感受到他對生命的熱誠,很有好奇心,好喜歡學習,事事親力親為,非常認真,認真的男人特別吸引,所以我得承認,馬仔真的吸引到我。」
同為教友,馬仔與蔣麗萍之間更多了一份親切感,「我很佩服Agnes的堅定、無私奉獻精神,完全可以在她身上體會到其投入,用她的力量去影響、帶領他人,令到社會更和諧,世界更美好,她説自己處於人生的下半場,但我覺得她在地上的旅程彷彿看不到終點,她就是一個活見證,好值得學習。」
在蔣麗萍眼中,馬仔像個弟弟,「怪不得別人會叫他小馬哥,他做人的態度就如做咖啡,極具專業精神,處處為人着想,尤其是為香港的年輕人,做很多教育工作。講真,我哋一眾嬰兒潮、準備退休人士,其實都退而不休,在不同崗位上盡力扶持我們的下一代,助他們走上成功之路,這是我們的責任,每個人都盡一分力,世界會不一樣。我們的國家將會是國泰民安,越來越好。」

相關報導:

ONCC:
馬浚偉自揭雙方關係 葉童:他真的吸引到我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210413/bkn-20210413171115166-0413_00862_001.html

文匯網:
http://paper.wenweipo.com/2021/04/14/EN2104140009.htm

海外播放平台:
TVB Anywhere及TVBAnywhere+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點播區上架)
TVB Anywhere 全球播放 (中國大陸、香港及越南除外)

內地播放平台:
1月27日起 (逢星期三)
埋堆堆(中國大陸播放)

《緣來自咖啡2》嘉賓:
#顧美華 #陳淑芬 #何婉盈 #陳少霞 #嚴淑明/ #陳敏之 #蘇施黃 #莊思敏/ #莊思明 #韓馬利 #羅冠蘭 #蓋鳴暉 #車淑梅 #蔣麗萍 #張瑪莉 #葉童 #鍾嘉欣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CafeCoffeeWorkshop
#緣來自咖啡2
#馬浚偉
#MtoM
#陳景鴻
http://truestar.com.hk

#顧美華 #陳淑芬 #何婉盈 #陳少霞 #嚴淑明/ #陳敏之 #蘇施黃 #莊思敏/ #莊思明 #韓馬利 #羅冠蘭 #蓋鳴暉 #車淑梅 #蔣麗萍 #張瑪莉 #葉童 #鍾嘉欣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iCafeCoffeeWorkshop
#緣來自咖啡2
#馬浚偉
#MtoM
#陳景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