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報副刊「城市定格」專訪報導

馬浚偉:我不是藝人

謝謝信報副刊「城市定格」專訪報導:

馬浚偉( Steven )當然不是藝人。
在藝人講什麼穿什麼都可政治化上綱上線的亂世,馬浚偉講樓上噪音講關注癌症病患,你可以覺得他很小心,很說教,但不得不承認,更切合生活實際,馬浚偉毋寧像個社工。

職業先修中學畢業,到讀完北大讀浸大中醫,開補習中心開藝術學校,教與被教,終生學習,馬浚偉毋寧像個教育家。

馬同學還有一樣藝人罕見的裝備——印卡片,甚少派。「只因為報EMBA需要資歷。」上面牽涉他做出版、導演、行政總裁、作家、營運NGO、編劇⋯⋯藝人身份從略。

卻無可否認,藝人工作賺錢最簡易;其他,有些令他損手、吃力不討好,無所謂。「我的滿足感已不來自錢」。

相關視頻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64001608274037

信報網頁報導:
https://m.hkej.com/landing/mobarticle2/id/2760688/馬浚偉:我不是藝人

#TSG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 #馬浚偉

http://truesta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