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七瘋罪》 門票退款安排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在變種病毒有可能在社區傳播的可能性,為確保每位觀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起見,馬浚偉先生決定將舞台劇 《七瘋罪》稍作延期。若閣下之前已獲我們確認己完成購票之付款, 將獲全數退款。而「出色堂」稍後將會再次公布正式公演日子。

有關預購門票退款安排,本公司有專人聯絡退款事宜。

退款安排:
請提供:
1. 閣下銀行個人收款賬戶英文名稱
2. 銀行名稱及帳戶號碼(必須為香港本地持牌銀行之有效個人港幣儲蓄或支票戶口)。

閣下請注意若提供的資料不全或不準確,將會影響退款安排,所以敬請閣下謹慎處理。
我們收到所需資料作登記後,會盡快安排將閣下預購門票面值總額連同購票行政費用,全數存入閣下指示的帳戶,並會提供入數紙給閣下核對。所有退款將於2022年1月31日或之前完成處理。所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處理是次退款事宜,並將於完成整個退款安排後銷毀。

如有任何疑問,請whatsapp 9652 5742有關工作人員查詢

謝謝!

#馬浚偉 #出色堂 #小馬工作室